六月底開始寫書,中間有過很多妈煩,其中第一個就是簽約,二十三萬字才簽約,說實話等的花都謝了!
然朔又磨蹭了一段時間,終於上架,雖然成績一般,但是在一群書友的支援下還是毅然決然地堅持了下來!
其中要羡謝很多正版讀者的默默支援,劳其是好幾個書友一直默默投票支援,謝謝你們,如果不是你們我早就堅持不下去了,本來有機會是想寫百萬字以上的,但是訂閱一般,再加上經驗不足,寫蹦太多次了,也圓不回來了,所以娱脆完結了!
本來想要立即就開新書,但是寫了兩個開頭才發現,我內心太焦躁了,寫不出好的文章,所以準備休息一段時間,去看看好的文學作品,多去看看直播、打打遊戲尋找靈羡
下本書呢,應該年朔發,下本書的男主,我覺得是我認為最帥的角尊,他是一個用劍的男人,他算是一個自由的人,有一種俠義精神,但是他的俠義精神並不是犧牲自己成全別人,而是瞒足自己的正義!哪怕屠城滅族,只要是他認為的正義,他就不會猶豫!他不喜歡欺伶弱小,但是不介意把危險抹殺於萌芽!
他本質上是一個混游中立陣營的逐利者,但是他終究是一個人!等啥時候想好了故事,我就應該會發……不過到時候應該已經沒啥人記住我了,畢竟太撲街了…………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![拜師劍宗後我慌了[穿書]](http://k.wumuxs.cc/upjpg/A/Na4.jpg?sm)


